好久沒逛夜市了ㄟ

今天拔拔來等我下班

今天店裡是怎麼了 下班時都是有人來接送ㄟ

一上車妹又狂講話  一大堆我聽不太懂得

一到夜市 我就叫拔拔抱著豚妹 可是拔拔就叫我抱

這時候豚妹說了一句話~拔拔抱拉~~

很好豚妹媽媽沒白疼妳喔!!

當我們經過碳烤攤時 因為煙霧多 此時豚妹又說了一句

好臭喔!!~~當場我跟拔拔笑死了

後來經過玩遊戲的 她又一直喊~還沒飽飽~還沒飽飽

我以為她說的是還沒吃飽

原來她是看到海棉寶寶的背包拉

後來買了雞蛋糕給她吃 還帶她玩遊戲

玩完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