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3-4點豚妹哭得很可憐ㄟ

不像以前是做噩夢的哭

這次是真的哭的飆眼淚ㄟ

我問她是肚子餓餓嗎?     她很生氣的說~沒有餓餓拉

我又問她是肚子痛痛嗎還是哪裡痛痛     她也很生氣的說沒有痛痛拉

後來哭得太慘了 又把全家人都吵醒了

老媽下來幫她泡ㄋㄋ給她喝 然後幫她靜身

吃完ㄋㄋ她還是哭了一下才又睡著

我睡到7點多又醒來 先打電話跟所長說要帶她去看醫生 

我讓她睡到9點才準備帶她去給醫生


因為藥吃完了 所以今天早上先去店裡請假帶她去看醫生拿藥

今天又幫她換別間診所 今天帶她到耳鼻喉科

哇靠一早去掛號到52號ㄟ

先帶她去買雞蛋糕給她吃

她吵著要做馬馬 給她做一次 就讓她待在馬馬上面吃雞蛋糕

等看到她時 醫生說她中耳炎加鼻竇炎ㄟ嚇死我了

要吃抗生素持續3-4禮拜

今天幫她清耳朵 跟抽鼻涕有血絲ㄟ

她一直哇哇大哭 看的好心疼喔!!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大概知道這二種症狀後

原來她昨晚哭得那麼慘 真的是不舒服又不會說才哭得那麼痛苦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不然我整個心思都掛在她身上沒法好好上班ㄟ

今天上課要交作業 我就整個心思好亂都交不出一個完整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