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可以在睡到自然醒阿!!

原本明天又差點沒能休假ㄟ!!

我這月到現再才休第一天 有夠拼吧!!

上上禮拜是有休拉!!不過被拉去開評審會議 很無聊 又很累

後來一直跟大姐說我很累 我還要放假日拉!!

所以 才讓我休假 不然二姐本來要叫我再回新店裡上班

所以 昨天開完會都已經11點了

臭拔拔又硬要我坐夜車回來 累死我了拉

會想休假除了累以外 還有就是只有假日才能陪到豚妹

還有 天氣漸漸變涼了

所以 回來山上把豚妹的長衣整理出來

本來叫豚拔整理就好 偏偏他又藉口一堆

所以還是我得回來整理

回到東山整理好都快2點了

一下車時 豚妹因為剛睡醒 所以無事於我的存在

後來 進來房間看到我 就很高興的緊緊抱著我叫媽媽

好黏!!又好甜喔!!

記的有次拔拔忽然打給我說~你女兒說想妳拉!要跟你講電話拉~~

拔拔說!!豚妹就忽然對他說~~拔拔 我想媽媽ㄟ~~

吼!!真是有夠大心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