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南時 


本來想再去補色

過那麼久補 不知道還要不要收費



我勒  是連打針的怕的要死了

只要看到針 我都必須把頭轉到旁邊不敢看

記的小時候我也常打針  所以打到怕了吧!!



以前總是會故意囔囔著要去刺青

可是豚拔都笑我沒膽拉

可是現在我連生孩子的痛都經歷過  那我還需要怕什麼阿


所以

 

今年我的生日

我送了自己一份禮物

那就是


秀眉拉~~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  

出門都沒時間化妝 

我是不畫眉毛出門

就會覺得好像沒穿衣服一樣的道理

尤其  出門還要整理孩子的東西

再輪到要打扮自己  老杯就會在那裡靠邀

一直催~~快點拉~~

遇到爛男人就是這樣  不懂的體貼

出門時永遠只有他自己打扮好就好

也不會幫你準備孩子的東西

所以~~~~爛就是爛拉

我的眼睛當時放在家忘了帶出來  才會~~~~

就是這樣 所以乾脆下定決心來去秀眉

本來還叫朋友的手借我抓

可是他怕被我抓到烏青  所以 坐的離我遠遠的

一開始秀左邊時還不覺得痛

可是秀右邊時就痛死了

不過還是  自己可以忍受的痛拉

老師一直稱讚我的眉型很漂亮

所以 一直教我要相信他

他要把我的眉鋒秀高一點

好啦!!到這裡來了 任人宰割吧!!


速度還蠻快的  一下就好了

還蠻自然的吧!!

到現在都好幾個月了

睡在旁邊的那個爛人還都沒發現ㄟ ㄎㄎ

男人阿~~~永遠都沒神經

老師的功夫真是讚阿

哈哈   不要激我   搞不好哪天  我被氣到了  就真的去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