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幫豚妹複習功課時都發現她真的都有吸收進去喔

我會教她唸英文字母 她會跟著唸abc

然後當我唸b時她忽然跟我說bear是熊熊

前天還忽然跟我說cake我問她是什麼 她就一直重複唸就cake阿

我看很快我就聽不懂 她再說什麼了

好險!!以後店裡上課好像也打算教我們英文ㄟ 真不錯

前些天 老媽在我面前導豚妹怎樣怎樣

然後 就罵她恰北北 囉唆

豚妹竟然馬上學起來回罵阿嬤ㄟ

可見小孩子的學習力真的很強吼

這傢伙真的太精了

每次送她去學校 園長都會稱她很聰明

她只要一到門口 就會自動拿著餐袋下車 都不用我趕她下車

自己走進去 然後主動揮手說媽媽再見

我曾經偷偷看著她進去

老師會叫她先進教室

她就真的依個人走去她的教室

然後脫鞋子 把鞋子擺好在鞋櫃 然後開門進去教室喔!!

每次我下班回家她也都會甜甜的叫媽媽~

然後就會問我媽媽上班賺錢喔!!我就答對阿~

然後她就會接著說~媽媽上班 妹妹上課喔!!

哀!!錢真的是沒白交的

不過 有時候看她這麼成熟的語氣 也會很不捨的她這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