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豚妹要打針ㄉ日子了

又是我ㄧ個人帶去

因為今天豚爸出國去了

說是去大陸幫他爸辦些事

說一個人去也不知是不是真的咧!

我說你阿 可不要去包二奶ㄟ 呵呵!!!!

一早要出門

還會來親親豚妹說:拔拔要出國了 你要乖乖喔!

再來又一個機車的臉對我說:我不在你可別帶著她跑去玩ㄟ

ㄚ是怎樣怕我偷跑出國ㄚ

今天去打針

公主還是好巴結

針一紮進去只ㄍㄞ了一聲就停了

我還是覺得她好棒好乖喔!

不像麻麻我那麼怕打針

公主又長高了五公分

不過醫生說她的體重以百分比來說不夠重喔!

是喔!!!

可是那個臭豚爸

老說豚妹像麻麻胖嘟嘟的

拜託!小孩不胖嘟嘟 哪會古錐ㄚ

只會一直嫌東嫌西的
 
每次看豚妹睡覺

我都覺得很滿足 很幸福 心滿意足的笑

呵!呵!愛死你囉!

不過 今晚又要睡眠不足囉!

要注意豚妹的體溫 可不能讓她發燒ㄟ

這麼口愛的豚妹 我的愛女ㄟ

今天去買飲料 那些小姐都說她好口愛好漂亮頭形很美

不過 人家明明就幫她穿粉紅色的衣服

還問我:是女生喔!

<ㄚ不然 ㄌㄟ 你是目曉阿>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