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豚妹搞定讓她睡了

地板也拖好了

兩大箱的舊衣跟一大袋的奶瓶也送出去了

家裡又減少一些囤積物了

我快累掛了

睡眠不足真的很痛苦ㄟ

等等我也要早點睡了

話說回來

昨天下午豚妹打針回來

晚上就整個人都ㄏㄤ ㄏㄤ的

嚇死我了

還一度燒到38度ㄟ

真是嚇死了

我ㄧ整晚都不敢睡

每隔一小時或半小時量一次體溫

還幫她擦身體讓她散熱快點

好再 終於在早上九點退燒了

鬆了一口氣

這是第二次打針發燒了

每次都不敢睡

當麻麻真的很辛苦ㄟ

要擔心 注意的事情好多喔!

拔拔反而都很輕鬆

今天接近傍晚拔拔打電話回來

聽到我的睡聲

問我怎麼還在睡阿

我說豚妹發燒ㄚ 我不敢睡

天亮退燒後我才敢睡阿

累死我了!!!

晚上拔拔又打回來關心豚妹

呵呵!!!

良心發現喔!!

還是又再做給誰看ㄋㄧ!!!!

想到這

自己為了孩子改變很多ㄟ 朋友都這麼說我

從前的我是極度討厭小朋友的

因為他們好煩 好吵 又都講不聽 我ㄧ直認為他們都是~惡魔~<但是事實就是阿>

每個人看我對豚妹的態度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變ㄉ超有耐心<有時我還是會捉狂的>

而且這段日子<三個月又四天>

都是幾乎是我ㄧ個人帶小孩<一個人喔!>

對於沒生過孩子也沒帶過孩子的我 真是太強了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ㄟ~~~

那是因為我家的豚妹真的是 太口愛了 才會改變我的吧!!

還記得 當初懷孕時還去抽過籤

籤詩上<如魚得水>很明顯的表示這個孩子就是我的

ㄏㄏ 是我的就注定逃不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