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黑輪媽只要一開電腦就像中毒似的 離不開電腦前

所以也常常忽略了豚妹

老是討厭聽她哭

一哭我就讓她喝ㄋㄋ

喝完就叫她快睡

可是她又不睡

我就會生氣 不理她

讓她自己一個人玩

偏偏她又超喜歡人家陪她玩 陪她說說話

真無奈

當媽的我也真不盡責

好吧!!想說明天假日告訴自己不準開電腦

可是很難做到ㄟ

因為假日的電視還超難看的

除非有好的影片看

說了那麼多廢話

來說說豚妹的一天吧!!

今天接近中午就起床了

去幫大姐處理一些事情

先去郵局 本來想推車去

又覺得不方便 乾脆用背帶好了

夭壽喔!!背去又背回來整個肩膀酸死了

在郵局時 忘了給豚妹帶奶嘴

當我再寫單子時 我的手很靠近豚妹的嘴

她竟然~~孜孜孜的~~在吸我的手

髒死了

記得還沒讓她吃十元奶嘴時

她那陣子就超愛吃她的小豬手了



這幾天又開始了 活像要把她的豬手給吞下去似的

太恐怖了!!

塞奶嘴給她 她還吐掉繼續吃它的手

氣死我了!!要想想辦法改掉!!

ㄚ!!給她的手塗辣椒好了<會不會太夭壽阿!算了>

晚上抱她進房睡覺時

她原本是睡在她的床墊上

結果她哭時我進去看

她!!她!!她怎那麼厲害阿

她到底是怎麼辦到的ㄚ

她原本是睡這樣 




後來是睡這樣 很厲害吧!




都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給它辦到的ㄟ

真的是佩服佩服阿!!

再不好好注意她 搞不好會掉下床ㄟ 太危險了 要多注意一點

不然我會被罵死 然後自己心疼死喔!!還是三不五時來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