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風雨交加 恐怖ㄋ!

風呼呼叫的 真的很害怕

窗戶好像快被風吹走了

下雨天真的是睡覺天ㄟ

我跟豚妹整個給她昏睡到四五點才離開床

話說昨晚睡時做惡夢

夢什麼我忘了

但是也是恐怖的夢<好像有鬼要一直佔領我家什麼之類的 真的忘了啦>

不重要啦!

但我只記的我是怎麼醒過來的

呵呵!!我是痛醒的

因為我盡然作夢做到去咬自己的手<是真的咬喔!>

好笑吧!!



豚妹今天一早喝完ㄋㄋ後

又躺再那裏一ㄧㄚㄚ的像在說話還會笑ㄟ

難道是她阿公來看她嗎?

還是在學說話喔!<會部會太早阿>

可是她一整天都是這樣ㄟ

有時還玩的很興奮ㄟ

ㄏㄏ

還蠻毛的ㄟ

今天拔拔還有打電話回來關心喔!

算還有良心還會關心我母女

颱風天真的很恐怖ㄟ!!

還是早早來去睡喔!

ㄚ!!我想到豚妹今天一直看著窗戶ㄟ

因為窗戶一直被風吹的怦怦響的

不知道她是不是也覺得很害怕很恐怖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