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帶豚妹去打水痘 麻疹跟德國疫苗

結果 麻疹跟德國疫苗只有禮拜三才可以打

醫生說如果先打水痘 那麻疹那個就要再隔1個月才能打

不然就要改時間打 所以改到下下禮拜再打

所以 今天就先退診不用收費

哈哈 豚媽沒注意到所以就白跑了一趟囉!

豚拔說~你看拉!阿你不是還有先打電話問 結果勒!

唉攸!你想出來走走你就說嘛幹麻拿豚妹當藉口阿~

今天去時外面沒有志工人員幫忙量身高體重

所以 我就自己來囉!豚妹還頗配合的

不過 當護士要幫她量時她就很不配合ㄟ

身高-78公分<第50百分位>

體重-9公斤<第10-25百分位>

頭圍-47公分<第75百分位>
護士阿姨再量時豚妹一直把阿姨的手推開 還一直搖頭勒

說實在的我不會看了百分位是幹麻的那個表我也不會ㄟ ㄎㄎ




後序~~

離開醫院後 又去找小護士阿姨

她又買了餅乾要給妹吃還有濕紙巾 水杯

每次要拿錢給她 都不收 覺得好拍謝喔!!

在車上等她時 豚妹本來是再吃乖乖

卻忽然拿了一顆要給我吃 ㄛ還真孝順ㄟ

豚拔也一直吵著說~給拔拔吃~

可是豚妹還是只拿給我吃

哈哈哈!我贏了 很給我面子

其實我覺得我教的有時候她不肯在我面前假肖ㄟ

像阿~豚拔都會叫豚妹親他左右臉頰親完會叫她親嘴巴

我都會說~不行 媽媽說不行亂親人家嘴巴 會生病喔!

她就會停住然後死命推開她拔的臉

反正這種劇碼常常上演 我在的話豚妹就會先看我一眼 然後拒絕她拔

我沒注意到的話 她就又會忘了 就又親下去了

然後就會聽到她拔得逞後很得意的奸笑聲

反正我覺得 豚妹還是很在乎我的

像有次她夾到手在唉 她拔要給她呼呼她就先敷衍他

然後再跑來給我呼呼 告訴我她的手哪根在痛

撞到頭也是阿 她拔抱著她呼呼

她還硬要掙脫他懷抱想來找我惜惜

爲什麼我會這樣覺得ㄋ

是因為她的眼睛會一直看著我 手一直伸向我的方向

所以 不是我厚臉皮的自以為喔!!

今天再車上時看她拔在飲料 她一直很肖想要喝 因為我都只給她喝白開水

可是又不敢拿 都偷偷的摸一下飲料

她拔拿給她才敢喝

別人拿東西要給她吃 也都會先看我一眼 ㄎㄎ還蠻怕我的說

不過 人家說她家教好 我就會覺得豚妹很給媽咪面子喔

不過當然她也有失控的時候拉



邊走邊吃 是不行的喔!<小時候學校不都這樣教嗎>



現在她都會自己玩累時坐在那上面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