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不是說豚妹去撞牆

結果 昨天看才發現她的額頭烏青了ㄟ 真是可憐喔!!

昨天 豚妹的外婆跟舅舅來看她喔!!還買了蓮霧要給她吃喔!!

不過 她吃的表情太好笑了拉!!

還要把皮削掉給她吃  她才不會一副怪表情

豚拔看我在削皮還說第一次看人吃蓮霧還要削皮的

我說~沒辦法 你家大小姐要吃的ㄚ!!

豚妹的外婆說好久沒看到她好想她 ㄟ

所以來看看她  因為豚媽懶的開車回去 而油也漲價ㄟ

所以想等姐把要給媽媽的東西寄來在一起拿回去

哪知 她等不住了  剛好有事就順路過來

剛好朋友在這裡 看到我家人跟豚妹的互動

她就小小聲跟我說   怎麼感覺差那麼多ㄚ

豚妹山上的阿嬤從沒打電話給我說她想豚妹叫我帶回去給她看看

或是 小孩有沒有乖乖之類的對於她們我真的無話可說ㄟ

雖然之前媽媽對於我有孩子的事很介意  

甚至不讓我帶孩子回去 

不過自從豚妹出生後  家人就很愛豚妹了

因為豚妹太可愛了吧!!也比較有我們家的緣吧!!所以大家都很疼她

今天媽來又再說一些影響我心情的話  還是那些話

我知道她關心我 但我就是不喜歡聽那些話嘛!!

我長大了 我也為我的選擇做了相當的代價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ㄚ

我只是不希望你們擔心



好好好  不要說這些

今天豚妹看到他們來很高興喔

一開始看到外婆還有點陌生

因為外婆把頭髮剪短  所以豚妹不認得了吧!!不過一下下又熟悉了

外婆要回家時 我還拿了幾張照片給她帶回去 

我說想豚妹時我若不回去你就看看照片吧!!<我會不會太殘忍阿>

阿母說~~我很不孝ㄟ~~~ㄏㄏ



豚妹現在很愛爬高爬低的

現在會懂得借力使力了   懂的踩在別人身上往上爬了

她老是踩著我的身體 想爬到沙發上面

不然就是爬沙發想爬到窗口去<她真的越來越是危險份子ㄟ>

我家住六樓ㄟ 要是她真的會走路會爬高時真的要粉注意ㄟ

不然摔下去~~就無采我勒生勒~~

那天我在廁所吹頭髮  她一溜煙的就爬到廁所裏面摳排水孔

還有一次也是趁我不注意爬到廁所去 巴著浴缸猛啃

我在幫她放洗澡水 她也會爬進來想玩水

今天豚拔在洗衣服  她也一溜煙爬到豚拔後頭弄得一身濕 還嚇到豚拔ㄟ

她現在在爬動作可快了  還爬到門口巴著門嘴裡又念念有詞不知再唸啥ㄟ

下午我抱著跟她玩時 我叫她親我ㄧ下  結果她很阿八ㄟ把我的嘴吸住還咬我

真是三八ㄟ  嚇到我了   小姐她還笑的跟什麼似的勒

因為一直以來不喜歡讓孩子吃到大人的口水  怕會有什麼細菌傳染給她

所以餵她吃東西也都先給她吃 等她不吃了我才能開動



最近覺的她很黏我ㄟ  睡覺都要我抱著她睡  還要我陪她

只要一看到我  都會馬上爬來我面前  要我抱她

要豚拔陪她睡她還不睡 只會一直玩 

氣的豚拔 一直叫我趕快搞定她

哈哈哈~~~哪天豚拔跟豚媽吵架把豚妹丟給豚拔他一定會起孝喔!!

下次試試看好了!!讓我輕鬆一下

讓豚拔體驗一下顧小孩是一件多麼~~~輕~~~鬆~~~的事阿~~~

所以 對我好一點  不要惹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