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豚妹一個人在那裡玩

剛開始是把我盒子裡的紅包袋跟劃撥單全部翻出來丟的滿地都是

後來竟然發現她爬進去桌子底下的置物櫃 還爬不出來ㄟ

笑死我了啦~~~可惜沒相機幫她拍起來

還是我去把她拖出來的喔!!真的是被她打敗ㄟ

我把盪鞦韆收起來  因為實在很定位 

把它收起來放旁邊  客廳也變更寬了

可是 我家豚妹又很白木的去扯那個鞦韆

結果 又碰的一聲  倒下來  

又去ㄎㄧㄤ到豚妹  當然豚妹又哇哇叫了

誰叫你白木要去拉它ㄚ  怪誰ㄚ



今天幫她煮了大骨粥加昆布加蛋黃

很營養吧!!看起來不錯吃ㄟ

豚妹吃的津津有味  沒有任何異樣的表情喔!!可見她喜歡喔!!

傍晚要幫她洗澡時 在放水時  她聽到水聲就一直往浴室衝

爬到澡盆旁邊 玩水  結果我就放她一個人在那裡 走出來拿浴巾

結果  出事了~~~她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往水裡面栽

整個臉嗆到水 我跟她都嚇壞了 

我趕緊把她撈起來  拍拍她背  她緊緊的抱住我

一邊咳 一邊依偎著我都不出聲  她真的嚇壞了啦!!想哭又不哭的

哎喲!!豚媽該打屁股了拉!!來人阿~~拖下去行刑!!我不是故意的拉!!

好加在沒出事~~~不然豚媽要來去死了拉!!

晚上要騙她去睏  她又不睡  反而跟我玩的哈哈大笑的

整個人包著棉被  她也玩的很爽

小孩子的笑點真低ㄟ

不過聽到她的笑聲 整個人心情也覺得好起來

小孩開郎的笑聲真的可以影響到大人ㄟ

當小孩最好了 沒有任何煩惱 不愁吃不愁穿什麼都有人幫她用好

唉!!!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