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ㄟ~~~豚妹咬我拉!!!

剛開始是啃我的手指頭  還不會很痛

後來  她咬上癮跑來咬我的手肘內側   

夭壽痛ㄟ 還紅起來ㄟ

結果大小姐她看我痛的哀哀叫

她竟然笑的可爽了  可惡真的很可惡

叫她去咬她拔她都不要ㄟ

真的是 真的是太過分了拉

人家這麼用心照顧你  你還欺負我  你給我記住ㄟ

現在豚妹慢慢在學放手練習平衡感喔!!

很厲害吧!!

不過我只敢讓她在床上這樣

不然又碰的一聲摔倒再地  我就又心痛了

跟豚拔吵架好幾天沒說話了

今天一早  豚拔把我挖起來 說要回去投票

我說小馬哥少我這票他還是會當選的拉

豚拔說 不行啦!!不能因為我們吵架而影響小馬哥拉 他是無辜的ㄟ

ㄚ我就不無辜喔!!!

到了投票所還叮嚀我要投對ㄟ

我偏不勒!!!

那我給你錢好不好!!

我不要!就是要跟你作對哩!怎樣~~~

等等我說你賄選喔!!

今天回去也不想跟豚嬤說話<我恨~恨~恨><自家人還是互相包庇的>

下車時  我牽著豚妹的手走路

豚嬤看到就說!!會走路了ㄛ!你牽著她 還真的煞有其事 一步一步的走ㄟ!

廢話!!我家豚妹遇到你們這樣當然要獨立囉!!

話說回來!!

豚妹ㄚ我現在用一手牽著她  她也會慢慢一步步走囉!!很棒吧!!

不過有時會懶的走ㄟ

今天回來豚妹在玩  結果自己坐著也能跌倒

真是被她打敗ㄟ

乾脆叫豚拔去買頂安全帽給你帶好了

豚拔說~~有賣那麼小頂的嗎?

我ㄚ災~~不過之前好像有聽過有ㄟ 

不過不知道要去哪買就是了
  買了她也不會戴吧!!

今天回來看依下電視 又去睡到五點

ㄎㄎ  很幸福吧!!

起床後用了無子葡萄給豚妹吃  她吃的很高興喔
<本來要拍的 可是相機真的完全故障不能用了  正在等待新的相機到來>

前幾天用給她吃  都一副苦瓜臉  現在終於有適應了

感謝小護士阿姨喔!!是她買的 

她還買了蘋果
  還有一瓶敏兒麥精來給豚妹吃

明天她還要買菜來給豚妹ㄟ

真是幸福ㄋㄟ  豚妹~~~

幫她洗完澡後  已經七八點囉!!

又該把她騙去睡囉!!<她睡著才是我的天下嘛>

可是 她一直哭  我就不理她  讓她一個人在床上玩

我先來去洗衣服 拖地

結果聽到~~~扣~~的一聲很大聲

嗚嗚嗚!!!又去撞牆壁囉!!

她一定又是站起來後腳滑掉撞到的你可別真的撞到變笨蛋ㄟ

豚媽也會起笑喔~~

速速整理好一切  再陪豚妹在床上打ㄆㄣ

今天她好撒嬌喔!!

她已經好久不讓我抱她趴在我胸前聽我的心跳睡了ㄟ

現在只有到陌生環境她才肯ㄟ

今天反常她趴在我懷裡好久  還一直來貼我的臉

還用她的手來摸摸我  看來看去的

我也一直跟她說些有的沒的

直到她想睡了  她就從我身上翻到她的床墊上睡覺然後安穩的睡著了

喔喔喔~~~豚媽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這樣會覺得她很愛豚媽   不希望豚媽不再她身邊

ㄛ  那種感覺我不會說ㄟ

就好像熱戀中的情侶  心中的~~激情嗎??

嗯嗯~~形容的怪怪的

ㄚ~~不會說 算了 就甜甜的拉

反正就是~~~她的人她的心都是我的拉!!<豚媽起笑了>

所以說阿~~豚妹跟豚媽我兩上輩子一定是情侶拉~~~哈哈哈<不是同性戀喔>

所以  豚拔你旁邊站啦~~~

我決定我不愛你了啦~~~你太讓我失望了拉

就這麼決定~~

我再寫啥ㄚ我~~~亂七八糟的~~

大家隨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