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告訴我

小朋友常常摔到頭需要去給醫生看嗎?

我家豚妹三不五時都再摔

像剛剛又摔了

她是睡覺睡到摔下來ㄟ 這次還正面摔ㄟ  夭壽喔!!

老是再摔會不會腦震盪ㄚ

她現在睡覺都常常來個360度大旋轉

搞的我心驚膽跳的  像剛剛就是ㄚ

常常看她一下橫的一下直的翻來翻去的 像隻蟲一樣ㄟ

今天早上她睡醒 我還再朦朦朧朧中發現她好笑的舉動ㄟ

她現在會坐在我旁邊自己一個人在那裡拍拍手

然後嘴巴念念有詞的也不知道再念什麼

不知道有沒有偷罵我厚!!

想給她拍下來 但是她一看到鏡頭就失控只會注意鏡頭而已  所以拍不成功

她還會自己雙手貼在牆壁  用額頭去撞牆ㄟ

真是神經病ㄟ  還都沒哭ㄟ

不知要說她神經大條還是慢半拍ㄟ

她常常都過一下下才哭  不會馬上哭ㄟ  真是的

之前就發現ㄚ 不過現在我才敢很確定

這傢伙真的很聰明ㄟ

她現在睡醒會自己爬到床的盡頭然後停下來

故意出聲音比如ㄍㄞ個一兩聲ㄚ或是把床邊的東西翻倒

製造聲音我就會知道她醒來了 進去看她

像昨晚她醒來我在外頭根本沒聽到她翻倒東西的聲音

結果 她就哭了

當我進去看時  發現她正在往回爬  要爬到豚拔那邊去

看我進去房間就又要往我這裡爬

我把她放回她的位置  叫她乖乖躺著  我要幫她去泡ㄋㄋ

她又哭又爬的到床邊坐著 從門縫看著我 等著我幫她泡ㄋㄋ給她喝

她現在也不會一直往前爬然後掉下來

她真的很聰明ㄟ  大概摔怕了吧!!

像今天朋友來 也說豚妹很聰明會看人臉色 

豚妹一直在搗蛋想去玩垃圾桶  被我兇了一下就扁嘴想哭

後來又很假無意想在摸  我只要哼~~~的一聲她手馬上離開

不過這個動作重複好幾次 等到我打她小手手她才放棄

後來她又爬爬爬的到門口想去玩她阿拔的拖鞋

我看到就說~~恩!!!你在幹麻  回來  不可以玩

她頓了一下馬上就往回爬 爬到我身邊

朋友説她真的聽的懂ㄟ 目色金好喔!!

說到這  豚拔也會兇豚妹喔!!

可是大部分豚妹是沒勒ㄍㄚˇ伊信道拉<請用台語發音>

哈哈!!豚拔請你自己要檢討檢討拉!!

現在的小孩真的都很早熟厚!!!也夠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