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妹越來越皮了  越來越ㄑㄧㄚ了

每天都在家逛大街  還逛到廁所去ㄟ

之前是坐在廁所前的腳踏墊玩脫鞋

現在整個人是爬到廁所裏面坐

幹麻呀!!想上廁所喔!!才剛洗好澡ㄟ  

她現在阿~~真是沒有一處不去的

連我把大門打開她也要爬到門口巴著鐵門

像是~~放我出去~~一樣

連豚拔要出門兩隻眼還死盯著他  

還努力的往他方向爬去<就是她也要跟拉>

昨天還更好笑  

她爬到她的大車車玩裡面的東西

但是一個站不穩跌倒 整個人被推車上的依個鉤子被勾住

動彈不得  唉唉叫的跟我求救  笑死我了

還有她竟然跑到冰箱旁邊的縫隙裡玩  

我的天ㄚ 真危險  結果自己出不來  還要我去解救她

豚妹真的很會三不五時的耍寶ㄟ

就連那天她明明在睡了

知道我進去要睡覺  還半睜開眼看著我 

然後笑的可燦爛的勒<從沒看過她這樣>然後就又睡著了

本來心情很不好 看她這樣頓時心情開朗多了

沒有她陪著豚媽  我可能早就發轟了吧!!

坦白說 豚媽這幾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所以關於豚妹的粉絲阿我要說聲對不起

讓你們大家心疼了 豚媽會控制情緒不會再用力打豚妹了

朋友都說~~我有一個這麼聰明可愛乖巧懂事貼心的小孩

所以心情要放開郎點拉!!

這幾天很愛看著豚妹熟睡的表情

看著看著豚媽一下哭一下笑的  真的是

無法想像如果有天失去豚妹 我會怎樣ㄟ

哈哈哈 我不會讓她從我身邊離開的 嗯嗯嗯嗯

加油加油~~堅強堅強~~豚媽長大了 不可以再像個孩子一樣軟弱了

爸爸!!你要給我勇氣你要保佑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