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睡了  忽然有感而發就又跑起來寫日記

今天聽到一件事壤我覺得很心酸

有個媽媽離婚了  小孩是跟她

但她忙於工作 所以無心照顧孩子

孩子一直以來也都是大姐在照顧 

但到了假日還是會把孩子帶回身邊住幾天

但離婚後  就越來越少 加上工作越來越忙

跟孩子的互動越來越少

媽媽的個性很急躁 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對孩子又凶又打的

看的大家 都很不忍心

常勸她要用耐心跟孩子溝通  但還是沒改善

現在孩子竟然跟同學說

~~我媽媽不愛我了  都不帶我回去住  

我住阿姨家都被姐姐欺負 拔拔也都沒找我~~

聽到好鼻酸喔!!她真是個早熟的小孩 一個才大班的小孩ㄟ

之前她還曾跟我說過~~阿姨 我好怕我死掉喔~~

我的天ㄚ~~我說誰教你說這種話的ㄚ

你才幾歲ㄚ跟我說死不死的問題

我很嚴肅的跟媽媽說要好好跟孩子溝通吧!!

這麼小的年紀說這種話 

當然 我跟媽媽說這樣 我很怕孩子又會挨打

小小年紀 心理極度偏差  等她大了一定很叛逆

而媽媽又認為她長的跟她老爸一個模樣個性也一樣

所以 真的對她很兇<某方面某時候拉>當然她也會對她好拉

但是孩子應該只會記的壞的吧!!

夫妻關係失和 導致大人對小孩教育的偏差 很嚴重

所以 我好怕我也會變這樣喔!

我覺得 那個媽媽的個性我也有一點點像ㄟ

可是我沒兇到那麼可怕那麼過分ㄟ~~~真的

我不想讓豚妹因為我跟豚拔吵架

造成我的思緒偏差 而教導出偏差的思想ㄟ

夭壽喔!!!

我要改進 改進 時時叮嚀自己

大家ㄚ也要幫我注意一下喔!!

看我寫的太過份欺負豚妹太過火 就要告訴我罵我也行喔!!

我不會生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