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台南去幫姐處理一些事

也順便去拿豚妹的一些書回來給他看

回家後 我就跟豚拔分開各自去忙各的事 把豚妹丟給媽

反正老媽也樂的要帶她去巡街 去給大家看

隔壁鄰居大家都很想她ㄋㄟ

就像姐說的豚妹有莫名的吸引力好像會給人家下蠱一樣ㄟ

今天幫豚妹穿長袖的衣服 大家都說我神經病喔!

害她一直流汗  哎喲!!這種天氣很難穿衣服ㄟ

尤其她又感冒剛好  穿太多怕熱 穿太少怕冷

所以 一回到家馬上幫她換短衣

不過媽又在歲歲唸了說這樣太冷

管她!!反正豚妹舒服就好

今天老媽要把豚妹留在台南 不讓她上車 她就狂哭ㄟ

所以 老媽那天來

豚妹不想讓她走只是想跟去玩的吧?

今天順便把姐買的衣服拿回來給她穿

回山上後 我幫她試穿新衣服

她竟然要我把小板凳還她 她要去照鏡子看有沒水水ㄟ

真好笑ㄟ

幫她試穿褲子還會挑她喜歡的才穿ㄟ

天阿!!這麼小就這麼愛水

今天去服裝店等拔拔時

豚妹看我在試穿衣服 她也搶著要穿還會自己去照鏡子ㄟ

連包包也要揹 還會背去給阿竹看ㄟ

連阿竹都覺得很好笑

人家不都大班或是國小才會愛漂亮自己挑衣服鞋子嗎?

我家豚妹現在就會了ㄋ 真是糟糕

今天在教她看書時  她雖然還不說 但是都會跟著尾音唸了

她有都知道那些是什麼了

比如~看到碗跟湯匙還有蔬菜水果的圖片就知道要ㄇㄤ<吃飯>

看到杯子就會說~ㄉㄟㄉㄟ<喝水的意思>

看到奶瓶就說~ㄋㄋ~

看到遊覽車會很興奮

問她說!這是我們去玩玩坐的車車對不對 她就說!嗯!

她真的都懂 只是還不會說拉 真的

說要幫她換布布 她就會自己去拿來給我換

說要喝ㄋㄋ就會自己去自己的床位躺好蓋好被被喝ㄋㄋ

那天很好笑ㄟ

她竟然拿著水杯要她的巧虎喝茶茶

還會幫她的米尼脫褲子說要幫她換布布ㄟ  好可愛喔!!

之前她很賢慧的把她拔桌上的明片跟照片還有一些東西

通通丟到垃圾桶去

被我罵過後 她現在拿到東西要丟掉都會先問我~丟掉~丟掉~

我說好 她才敢丟ㄟ

老哥說這次回來妹妹變的很會講話了ㄟ

阿竹也說~妹妹我現在自己帶好像比較活潑ㄟ

剛從台南帶回來時好像還沒那麼活潑ㄟ

可是老媽老哥他們也都有在帶她出門阿

所以 我覺得都依樣吧!!

或許她長大了 跟她熟了

也或許拔拔麻麻都每天陪著她 她的心情也有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