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實在是太粗心囉!!

今天幫豚妹洗澡時

因為我的心不在焉<不爽豬拔拔的態度>

害她去嗆到水

我嚇到了

她又害怕 想掙扎

結果一個不留意我的手又滑了一下

害她整個人快栽進水裡

還好我有抓住

不然差點造成命案了!!

真是嚇死我囉!!

豚妹也嚇的眛眛號的

我趕緊拍她的背

又一直跟她說對不起

麻麻太不小心了

以後會注意的

抱著她惜惜好久她才睡著

巨蠍座的人是不是真的很缺乏安全感ㄚ!!??

豚妹還要一直拉著我的手她才肯睡




本來她想拉我的衣服 我不給她拉

她的手就一直想靠過來

我就讓她拉我的手


拉著拉著她就睡著了


真的是極度缺乏安全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