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輪媽好久好久沒生病了

距離上次發燒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昨晚洗完澡出來整個人就很不對勁

豚妹也不睡一直哭

我快起肖了啦!

一量體溫 夭壽喔!!

38度還再持續飆高中

本來想吃個退燒藥要就好

結果藥局都休息了

辰說要幫我顧豚妹

要我趕緊去掛急診好了

去到醫院

厚~~那個護士態度很差勁ㄟ~是欠她很多錢ㄋㄧ

機車勒!!

而且那個醫生還很久才出現

整個醫院像是空城一樣

打了針抽個血驗個尿

整個人軟綿棉的

醫生說我有輕微的貧血跟感染<不是感冒>

一定是豬拔拔害的

昨天外面冷冷還叫我拿東西出去

還好我有幫豚妹穿長袖

自己卻穿個短袖 神經~~

不過早上睡覺時還是持續發燒 還一度快燒到40度ㄟ

快變白癡了!!還忽冷忽熱的 真痛苦

還要起來給豚妹泡ㄋㄋ

真是頭暈目眩

生病真的很痛苦

還要一個人帶小孩粉累ㄟ

早上八點泡一次ㄋㄋ給豚妹喝後

我整個人就昏睡到下午才又起床泡一次給她喝

真是可憐喔~害她餓肚子那麼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