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去東北部二日遊

粉無聊ㄋ 都是坐車而已累死了 因為有些地方都去過了

第一晚住在礁溪 一到房間 豚妹整個人給她很高興ㄟ

一直在房間裡走來走去的爬上床又爬下來的 真不知她在高興啥ㄟ

後來 她從很高的床摔了下去

我還剛叮嚀她說要小心等等掉下去勒

結果就蹦的一聲 我來不及抱到她

豚拔還無動於衷只在那裡嘆氣搖頭

氣的我對他破口大罵

看孩子掉下去都不會想去救 你到底是不是她拔阿

豚拔就跑去把飯店的棉被拿出來鋪在床邊

以防她在掉落 至少部會那麼痛拉

本來我出門都會帶豚妹的百寶袋

哪知今天忘了帶就出事了 所以沒藥幫她抹

幫豚妹洗完澡後 要出去逛逛 走到一半開始下毛毛雨

只好回飯店繼續看電視囉!!因為生理期所以也不能泡湯

 

這就是她又巫青的照片

眼角跟顴股的地方 撞到後馬上紅起來隔天就巫青了

臭豚拔還說小孩不撞不會大拉  最好是勒


大家猜猜看這是啥地方




哈哈大家猜的出來嗎?

這是廁所拉!!聽說花了好幾百萬ㄟ

這是新竹的紫南宮 拜土地公的

還可以跟祂借錢做生意 等有錢再來還

好多人來參拜喔!

再閒逛時看到有人在賣小孩的草帽

本想給她買一頂 先給她試戴

不戴就算了還給人家扯下來真是的要昰用壞我還是要買阿

旁邊有賣玩具的 豚妹就跑去看

看來看去還是對手機有興趣

阿你事業做很大ㄋ一  是要買幾隻手機阿


人家拿會動的玩具魚給她 還不玩

反而自己抱著人家的維尼小熊就想跑  真是的

這次出去玩沒啥好寫的 也沒拍啥照片

這是去一個燒窯的地方拍的



今天回到家8點多了

先幫豚妹洗個香噴噴的澡

因為忘了帶沐浴乳出門 所以昨晚只能洗飯店臭臭的肥皂

洗完澡 喝完ㄋㄋ 把她哄睡 在來整理東西

好累ㄋ~~~所以我也早早就睡了

因為都太累 所以我們都很快就入眠囉

就這樣無聊的二日遊

其實豚妹還有些好玩的事

不過  豚媽記性不好有的都忘掉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