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早上都是豚妹先醒來 

把我叫醒 我才會起床的

因為必須泡ㄋㄋ給她喝

今天依舊一樣

她醒來很久 餓的受不了 才會打滾 踢我 用手來幫我翻身

不過 今天作了一個小舉動讓我覺得好窩心ㄟ

當我賴床不起來 披頭散髮蓋住臉時

她竟然幫我把頭髮撥開ㄟ

我不信邪 故意再把頭髮撥亂蓋住臉頰

她又幫我撥了一次ㄟ

喔喔喔!!我的女兒真的好貼心喔!!ㄎㄎㄎㄎ<不過還是有調皮的時候>

當她看我起床了 就會自懂把嘴嘴拔起來放旁邊或是拿給我

然後再來緊緊抱住我<因為知道我要去幫她泡ㄋㄋ了>

下午時 她看我被豚拔欺負 她竟然還笑哈哈的ㄟ<真是不孝女>

無猜我ㄟ早時還誇你貼心勒~~~真是白誇了拉

說實在的這小傢伙  讓我的人生變的徹底的不同

有時候 不知道是要感謝她還是怪她ㄟ

不過 肯定的是 我是愛她的

現在

一邊看著她熟睡的背影

一邊仔細的想想 我應該從沒覺得恨過她

反而對她覺得某些地方有虧欠

媽媽是愛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