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今天一早就打電話回來

 問:我女兒ㄟ 答:在睡覺啦!

 豚妹一聽到聲音就醒過來了

 我問豚妹是知道她拔拔打電回來嗎? 

她就一直笑ㄟ

還說豚妹的護照好了 

我可以去拿了 

我問他:那拿到護照我就可以出國了嗎?

 他說不行啦!要等我回去啦! 

我好多天沒看到豚妹了ㄟ 

起碼也要等我回去讓我看看阿! 

呵呵!!你也會想喔!! 


最近豚妹真的很愛魯魯叫ㄟ一直說話

 像現在我在寫這篇文章 

她也一直躺再那一一嗚嗚的也不知到底在說什麼

 我問她:你是在說啥ㄚ 她就一直衝著我猛笑 

真的是被她打敗 

而且也很愛看著她的豬手

 看的很入迷喔!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ㄋㄟ??? 

還有還有她愛睏的時候還會揉眼睛喔!!

 不過她現在真的很愛吃她的豬手ㄟ

 我都會打她

 但是她好像也不會痛

 只會一直看著我 然後把她的豬手放下<裝乖>

 趁我不注意又會在偷塞回去她的嘴巴裡<真賊> 

下午豚妹睡醒時

發現我沒在她旁邊

 我在外面就聽到豚妹在叫

~~ㄟㄟ~~

 好像在呼叫我~~喂!我醒了快來人阿!~~~ 

我覺得豚妹會很早熟喔!! 

ㄏㄏ!!她會不會下個月就發牙 翻身

 下下個月就會爬 再來就會走路了

 哈哈哈!!我會不會想太多ㄚ!真是神經~~~~ 

能看著自己的孩子一天天的變化

能參予她的成長真的覺得很滿足很開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