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時 豚妹就已經睡了

可是 我一摸頭 她又在發燒了

一量又39度了 煩死了

一個月內破病2次

每次回家看他在睡

就還是會習慣在她耳邊跟她說一聲~媽媽回來囉~

今天早上她就比我早起了

帶她去學校時跟老師交代說要注意一下

後來到了10-11點時老師叫打來說

她發燒了

我只好又去學校帶她回家看醫生

去到學校時 老師說剛剛叫大家起來活動時

她就很病懨懨的不想動

可是當我到時 他又很有精神ㄚ講話也是很大聲

老師還叮嚀她 回家要睡覺休息不准看電視喔

我說別擔心拉 我家又沒第4台可看

除非是看影片或阿嬤又把她丟到鄰居家去

後來一路上到診所 他都精神很好ㄟ

可是一到家 她靜很明顯的心情落寞都不跟我說話喔

她真的有那麼討厭待在家ㄋ一

後來她飯也不吃 只吃了幾口豆腐 跟養樂多吃完藥就去睡了

我陪她睡 看她睡著 我就趕快回來上班了

睡前我還叮嚀她我等你睡飽就會回家

要她乖乖等我

結果到晚上 老媽打來說豚妹一直哭不吃藥也不吃飯

我一接過電話 她就哭著說

媽媽!我等你好久ㄟ你都不回來

我安撫她說我真的在一下下就回家了

先吃飯吃藥

她說好之後 掛完電話

回到家 她又念了我一頓 真是的

真的還是不要隨便為了安撫小孩 還亂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