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豚妹在店裡跑來跑去的

結果太興奮了 一個不小心就跌倒

撞到嘴巴流血 當然是嚎啕大哭囉!!

因為當時在忙 所以 是同事先過去安撫她

可是她一開口就是說~偶流血 快幫我叫救護車~

她的話可把大家給笑翻了拉

真是的

回到家 她還吵著要我打給拔拔

她也自己跟她老爸說~拔拔我今天走路駁倒流血 都沒有哭哭喔!!

最好是勒!!說謊!!

然後 她也跟阿舅說她的事

真是有夠愛說的ㄟ

她還真是 天兵一個ㄟ

不過 這五天來還真是同是大家都很替我照顧她

麻煩大家了

雖然大家都說她很乖

但是 我還是覺得帶她上班

我壓力很大很拍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