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維修多久才能恢復正常阿

枉費大家對你們的支持ㄟ

為何都有些莫其妙的人來我家發表文章阿

我已經刪掉將近快十篇了ㄟ

還有阿

我每次只要一開首頁就會自動莫名其妙的登入別人家

有次還登入到住在我台南家附近的人勒

超沒隱私的ㄟ

要不是我跟姐說

她大概也沒注意到她的秘密文章

不知被偷看幾次了

真是賭濫到極點

還有阿每次登入後又會馬上自動登出  討厭死了拉

上次打的文章我才剛按儲存

結果變登出  害我打的文章就這樣消失了

說不定是跑到誰家去了勒

實在是很想幹譙ㄟ

還有 又不是我去別人家留言 可是痞客卻寄回復短訊給我

我一去看 還真的是我的帳號與頭像勒

這次的維修我想痞客的工程師每個都被罵到臭頭吧!!

拜託拉趕快維修好啦!

我對你們的期望是還蠻大的ㄟ

不過原本舊版就好好的幹麻忽然大改特改的阿

還改的抱怨聲連連

拜託加快進度吧!不然就把錢退還我拉

我要搬家去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