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豚媽心好痛喔!我被拋棄了拉!

嗚..........................................

枉費我掏心掏肺全心全意的付出

換來你如此無情的對待

真的很想死一死算了拉!!






臭豚妹

我恨你 你不愛我 我也不愛你了拉

話說這幾天我對豚妹說~~抱抱~~親親~~

她~~~竟然~~~給我搖頭

不死心再試一次

還是搖頭

可是

她拔要抱她就給抱

吼!!!!火冒三丈了我

老娘為了你付出的犧牲的你竟然這樣對我

你竟然跟你老杯比較好

真是沒用了拉

忘恩負義的傢伙 跟你老杯依樣

無情~~~~~~~~~~~~

我恨你們拉

以後肚子餓 口渴 不要找我

以後大便 尿布濕了 不要找我

以後想睡覺 不要找我

以後想玩 想看書 想聽音樂 不要找我

通通去找你老杯拉

我記恨了拉~~~

以後你就跟你那臭老杯一起生活就好了拉

還叫阿姨不要在買東西給你了拉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