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假帶豚妹去打預防針

我也順便去做一些檢查

醫生說我還敢拖了3年才去做檢查

是沒神經還是不怕死阿!!

批玩價先去抽血 抽完就先去陪豚妹

挖哩!!豚妹看到真一直哭喊著找媽媽

我及時趕到 就由我抱著她打針

她還一直哭著說~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打針

拔拔在旁邊哄著她說~你剛剛不是說會勇敢~

哈哈~~豚妹跟我一樣怕針ㄟ~

打完還一直摸著她的傷口ㄟ!!!

還一路哭ㄟ~~大家都看她~<因為她哭聲真的很洪量~>

打完針 換我去排檢查的時間

還好下午有時間檢察 不然我還得再排假來檢查ㄟ

先回山上小瞇一下

豚妹還會問我~麻麻你打針會痛痛嗎?~

我叫她給我看一下傷口 她死都不讓我碰ㄟ

怕死了她~~~


下午先跟拔拔牽車去維修

再趕去醫院檢查

天ㄚ等好久喔

檢查的感覺艇怪異的

還好是女生檢查阿~~~

再來就等下次預約掛號時間到再回診聽報告囉~~

天佑我 我不想再做更深增的檢查 聽了都會怕

從醫院出來後


我就跟豚妹坐火車回家了

在火車上有夠累的

一開始都很乖 到後來就一直盧

她喝果汁時打翻 把我整個包包都弄濕了

吼很火大 只好一直忍著不發飆

還不適相一直盧我

她看火車上很多人 也不好意思大聲 因為人家會看她

回到家 整理一下跟好老媽在家

先請她顧一下 我去給人家放鬆一下

結果竟然累到睡著ㄟ

醒來趕快回家去洗頭

洗完再帶她去夜市吃晚餐

回家洗澡 趕快睡

我真的累到不行

去刮痧 刮到整個肩頸紅通通的 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