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豚妹滿九個月了ㄟ

剛好也收到日本阿姨寄來的包裹

ㄎㄎ ㄚ姨真會算時間

剛好可以當她九個月的禮物啦!!幸福喔!!

禮物有啥嘞~~

牙刷 餅乾 巧虎的布書 玩具還有洗澡可以玩水的鴨子還有衣服ㄛ!

幸福的豚妹 穿的用日本貨 玩的也是連零食也是

豚拔豚媽都沒這麼幸福ㄟ

ㄚ姨  你把她寵壞了喔!!

以後挑嘴就慘了  你就要負責到底喔!!

今天沒新照片也沒影片可以看

因為包裹剛來 家裡又一團亂

下午又回台南把一些用不到的東西搬回去

所以 回來豚妹也累了 早早就去睡了

所以都沒照片可看

等我所有東西整理好  就可以 在拍照片給大家看囉!!

今天陪豚拔去朋友那裡

朋友是第一次看到豚妹 本來豚妹再睡覺 一聽到陌生聲音馬上醒來

兩眼睜大看著人家  朋友誇讚豚妹的眼睛好大好漂亮喔

今天中午去吃飯  那個服務生也是這樣說豚妹

還跑去跟另依個人說叫她來看豚妹

對阿 豚妹的眼睛不知道像誰厚!!

哈哈哈哈

像隔壁的啦!像送外賣的啦!像郵差像阿貓阿狗的啦!我都這樣跟豚拔說~~哈

到底像誰勒!!

哈哈  像豚妹自己啦!!

她連血型也跟我們不一樣ㄟ

當初要出院時 檢驗科的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解釋ㄟ

還交代我要跟豚拔說勒 這是機率問題是會發生的啦!

要我們別誤會別緊張

哈哈哈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