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都懶懶的沒煮飯

因為山上能買的菜有限 而豚拔吃的也是有限

所以 雖然煮他吃的很簡單只要有肉就好

不過 煮久還真頭痛ㄟ

今天 晚上 就沒煮 跟著拔拔去給神明請客

下午 拔拔回來帶著豚妹去看那些阿祖開婦女會

而我則在家看書趕進度

回來聽豚拔再說  豚妹在那裡想騎一個小哥哥的腳踏車

可是人家不給她騎  還用小板凳丟妹妹勒

剛好當時是阿祖抱著豚妹

阿祖就破口大罵說~x你x禮勒 竟然敢打我孫~<請用台語發音喔>

當時豚拔說他笑到肚子痛

回來聽豚拔在學也覺得很好笑ㄋ

原來    阿祖也可是很疼豚妹的喲!!

昨天看豚妹前面留海幾跟特長 我的手就很癢想說幫她修一下

結果 她一點都不配合 何況我的剪刀放在台南

所以 我就用剪紙的剪刀幫她剪

哈哈 結果變這副德行

小呆瓜 

豚拔睡醒發現時一直唸我 幹麻幫她剪這樣拉

他說要是他幫豚妹剪的 我就一定抓狂瘋狂罵他的

還好我祇剪前面而已  不過 大家都說剪一剪 她更像男生ㄟ

想說乾脆把她剪更短變小呆瓜好了

我一直跟豚妹說~你的鳥鳥是不是忘了帶來阿

她竟然還跟我說~嗯~勒

今天豚拔看她乖乖坐著時

忽然問我~再生一個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可愛吼~

哈哈~~當然囉!不過那也要看跟誰生拉

你那麼想再跟我生一個阿!!好阿!!不然晚上我們就來再生一個好了

我問豚妹說~媽媽生個低低給你吼~    她說~好~

我說還是生妹妹ㄋ 她也說~好~

我說那生哥哥還是姐姐吼 她也說~好~

可是我說~媽媽無能為力替你生個哥哥或姐姐ㄋ~


哎喲!緣分來就會生了 不強求

反正當時豚妹也是緣分來的阿!

跟豚拔再一起那麼久才來報到的

以前朋友都以為我不知道替豚拔拿過幾個小孩了勒

哈哈~~真的一個都沒有

我不像有些亂七八糟的人跟人家有小孩還去拿掉

說的是針對我討厭的人

其他人不要對我的話有任何反感喔!

有的話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