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這幾天天氣不穩定

所以 她又感冒了

最近她早上 都比我早起ㄟ

好像怕我偷溜去上班一樣

老是比我早起要堵我

看完醫生 要去上班 她又吵著要跟

一直哭得.....

老媽就說~叫阿舅帶妳去看巧虎拉~

她說好 但止堅持要我帶她去看

一看到巧虎 她態度180度大轉變說~麻 你快去上班拉~

我說 你好現實喔!!她回~~當然

我的媽呀臭小鬼~~~

今晚她跟我說~嘛!!我有看哀哀ㄟ 好開心喔!!

晚上回家時又聽老媽在禱了

每天的拉~~聽得快抓狂 也很想哭

老媽說今天豚妹 坐在小椅子上 翹腳

然後手裡作勢再抽菸 還說3字經

拔拔!!!!!!看到沒

嗳~~~~我真的無力感很重ㄟ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

每天給老媽帶 她又嫌

豚妹也不喜歡

回去給拔拔帶 壞習慣又一堆

又不可能每天帶她上班

~~~~~~~天阿~~~~~~

我很累 想哭~~~~煩死了

小孩需要的是愛與關懷跟親人的陪伴

偏偏她都沒有

老媽說~~豚妹很可憐~~

她要的很簡單 只要有人陪她玩而已

我救不回 能教育她陪伴她的黃金時期了

我錯了 我是個失職的媽媽

對不起 豚妹 你能體諒媽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