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帶豚妹散步去找小豬阿姨

很奇怪每次出門豚拔都會打電話給我

問我去哪在幹麻

囉唆~~是怕我走丟還是離家出走ㄚ

一直問我要回家沒

叫我趕快回去

他有事要找豚妹啦!<蝦咪事阿>

當我正要回家時  他就自己先跑來找我

抱抱豚妹  要我趕緊帶她回去

豚拔說他幫豚妹買玩具喔!他搞了好久才組裝完成


後來回家一看

媽呀!!買啥東西阿~~<很定位ㄟ>

他買了個盪鞦韆

天ㄚ~~該買的不買~~<螃蟹車>

這這應該大一點坐比較好吧!

先讓豚妹試坐  感覺很恐怖ㄟ  好像會掉下來

剛開始坐還很稀奇 後來豚妹又變膽小鬼了








真的感覺很不舒適ㄟ 因為他繩子只綁在下半身  

所以再搖晃時只要上半身一往前傾 很容易就掉下來的

唉呦~~這可是豚拔第一次主動買玩具給豚妹

所以~~也不能念他  不然搞不好下次就沒有了嘞

不過阿~~男人再買東西還真是不會精打計算 都不會仔細觀察一下ㄟ

問他幹麻買這個

他說~~就路過阿 看到很可愛就想買回來給她玩ㄚ

剛剛又再跟豚拔討論安全問題

哈哈就知道他會生氣  又回嘴說~~

好啦好啦  你買的都對我買的都不對

以後都不買了 以後錢給你 自己去買啦  討厭

跟好豚妹有發出聲音

他就對豚妹說~~都是你啦!!害我跟媽媽吵架  不然我們感情多好的ㄟ<還來個愛的抱抱>

神經喔!!說這什麼話呀!!


這是豚妹~~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照片  夠混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