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打電話給媽說我不回家吃飯

竟然是我家豚妹接的ㄟ

跟他聊了一下 就掛電話了

結果沒多久 又接到家裡的電話

是哥打電話來說

豚妹不知怎麼跌倒的 撞的下巴血流不止

叫我趕快回家看一下

一回家她 看到我就一直狂哭

說她好痛喔!!

後來老媽很緊張得叫我去掛急診

先回店裡拿包包健保卡

豚妹一看到同事再問她怎麼了

她又馬上哭出來

她真的很適合去演戲ㄟ

一到市立醫院急診

碼的勒!!態度真的很爛ㄟ

醫生說要縫幾針

然後在那裏愛理不理的

說要縫不縫都隨便你拉......

我也在猶豫要不要縫

後來老哥叫我問豚拔

不得已 只好打給他 順便要健保卡

想也知道 他一定又大小聲的

而且 隔沒多久他就不知道是從哪敢來看豚妹了

當時掛完急診 就帶她回店裡幫她洗頭

她喔!!現在很享受洗頭的感覺ㄟ

常吵著要來店裡洗頭勒或是跟我一起上班 

這臭小孩 幫她洗完頭叫她拔先帶她回家洗澡

她拔又幫她換一次藥

後來我下班看她傷口又留血

要幫她換 她竟然說~不要啦!!拔拔換過了拉~~

只好趁她睡著再幫她換藥

 CIMG0085.JPG 


CIMG0084.JPG  

這是昨天老媽帶她出去時 她又不知去哪撞得額頭都腫起來了好大一包

可憐的孩子 有時看她老是被罵真的......

雖然她真的有時真的很白目

但還是會心疼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