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妹昨晚不知是不舒服的關係 還是沒她習慣的枕頭床墊

所以 她整晚睡得很不安穩ㄟ

一直醒醒睡睡的

早上還一直跟我說她肚子痛痛 要我幫她擦藥

因為早上要趕火車回來上班

本來要排連休 但是店長要我當他的彩妝麻豆兒

所以 今天就無法休

本來豚妹又睡著了 她一看到我去換洗 換衣服

她就跟我說~麻麻 我起床了喔~

她從昨晚到今天都一直喝水 沒吃ㄋㄋ 只吃了幾口麵

昨天 拉了一次水便 今天早上也是ㄟ

還不肯讓我換哩!!後來幫她換時 已經被誥的整個屁股紅通通

痛到還一直要我去拿藥幫她擦

出門時 也一直~先到道的~只肯讓我抱

吃早餐時 本來也不吃 後來也只吃幾口

沒多久 又在車上吐了

吐到外套都是 還會要求我幫她把外套脫掉

她開始好像有點被拔拔傳染到潔癖囉!!

吐完後 一直在車上昏昏欲睡

看到我下車 還會問她拔說~麻麻哩!~

拔拔就說~嘛嘛去買東西拉~

她就說喔!!!就又開始昏睡

我交代拔拔 如果回到家她還在睡就讓他在車上睡好了

等被單洗乾淨再讓她回去床上睡

結果拔拔說

一到家豚妹也不肯下車 說要在車就好

她會不會是也覺得床被她吐的很臭吧

所以不想躺那裏睡

拔拔說豚妹還是不吃ㄟ連ㄋㄋ也是

下午叫他帶去看醫生

因為健保卡在家裡忘了放身上

所以 中午馬上去掛號寄回去給拔拔

拔拔說 豚妹 今天一整天都在睡ㄟ

我的媽阿~~她到底又怎樣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