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二天都好累喔睡眠不足

今天又六點就起床 因為要陪店長去美容丙考當他的麻豆

一出門車騎到一半又騎不動了

我勒!!線再才想起來昨晚回家一邊跟老媽說劃一邊加機油

哈哈!!好笑的是 我把機油往汽油桶裡加

哈哈難怪車騎不動 但能發動

都怪這幾天太累 老媽還一直跟我說豚妹的事

要豚拔趕快帶回來台南

阿~~~哀死了啦!!前鎮子車子壞掉才花四五千而已

吼!!!又要花錢在這台爛車上了

大家都叫我換車了 我也想ㄚ

可是依台機車也都很貴ㄟ  ㄚ阿氣死了

又要走路去上班了啦!!!當運動吧!!

其實也想買台腳踏車騎上下班算了!!

今天考完試店長請我去吃燒肉自助式

我的媽呀!!!吃的太飽脹死了

脹到晚餐都不用吃了 吃太飽真的好痛苦喔!!

回到店裡偷偷跑到歇息室睡一下  不然快振亡了

本來是說好 考過我們請他吃 沒考過他請我們吃

因為他都沒準備 只臨時抱佛腳ㄟ

下班回來 豚妹也回來了

我的天!!不該讓她太早回來的

她不舒服ㄟ晚上依定很爐~~

結果果真是真的~好累ㄚ我

半夜起來哭好久 還一直跟 我說她不要睡ㄟ

救命ㄚ~~我要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