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回去陪豚妹

本來跟阿姐約見面聊天

一到新營打電話問她要出來嗎?

可是她姪子不舒服所以 就不方便出來

可是當她有空時 我們已經回來東山了

所以只好改天囉!!

因為拔拔要去醫院探病人

所以 我跟豚妹二個先去阿竹店裡閒晃

阿竹說我現在變漂亮

我說大概是化妝吧!!她說是髮型的關係吧!!

後來帶豚妹去吃華味香

豚妹只吃了幾口 她最近又開始厭食了ㄟ

吃完飯 本來想去洗頭按摩放鬆一下

就用散步的方式帶她去看鞋子

我一進去都沒人理我ㄟ

所以 我就又出來了 不爽逛了

因為豚妹又背水壺下來

一路上她一直 唉喲!好重喔!好痛喔!

還肖想要我幫她拿 我說那你自己的 自己拿 不然就丟掉

她只好很可憐的一路走 一路無奈的拿著水壺

好笑的是 她一到鞋店 看到人家給客人試穿時坐的矮板凳

她很聰明的馬上把水壺放在椅子上

再跑來跟我一起逛

看到雪靴好可愛 本來想買 可是老闆絲乎不想賺我的錢 所以.......

後來 走到我們以前租的地方 當時她雖然還小

可是她似乎還有印象吧!

還會跟我說~拔拔車車不在ㄟ~

後來 我們又去崁頂福安宮拜拜

拔拔在我們回到家已經近傍晚了

豚妹 很聰明的說 麻麻要洗澡嗎?

<因為拔拔只要帶她出去 回到家都會幫她洗澡才能上床去
煩死了 哪時變得超潔癖阿 有時一天幫豚妹洗4次澡ㄟ 真是變態喔
皮膚都被洗的變乾燥了拉>

我回妹說~沒有拉 換衣服就好

她答~喔!換衣服嗎? 妹妹想睡覺

泡完ㄋㄋ 我就跟豚妹妹睡著了

晚上 豚妹似乎不舒服ㄟ

她今天喔整天都沒吃啥 晚上泡ㄋㄋ給她吃

她竟然才剛喝完就吐的整個床都是

我的媽啊!!有夠臭的拉

豚妹被嚇到哭 才剛洗好澡而已 我又要幫她洗一次了拉!!

還要整理床 喔~~有夠臭的ㄋㄟ

她的枕頭 床墊全中標

而且那二樣都不能洗ㄟ 只能洗套子而已 怎辦阿~~

拔拔明天有的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