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萍約好一起帶小孩出來玩

早上先去把我這頭亂髮剪一剪

打電話去預約 跟好君姐說 她正好想找我而已

原來 她有好康的想跟我說 也已經先預定我的份了

聽起來不錯ㄟ 不過~~~~我還是會有點怕怕

但是或許這是我的好機會ㄟ

剪完頭髮 又趕著到兵工廠去載剛從台中回來的老媽

好熱喔!!阿娘偎!!整個人燙的要命

連停紅綠燈時 我的腳都快被燙傷了拉

一定又會變黑了拉

本來回家想小睡一下 再去赴約

可是妹看到阿嬤興奮的睡不著 一直要跟老媽玩

我就乾脆不睡趕緊出門好了

又是到三越花了230 好顯這次她有玩

不過她還是喜歡自己玩

看到人家來要跟她一起玩 她又散到別處玩

後來 我就到無印良品看鞋子

試穿過後 再考慮一下要買否 又到別處逛

後來萍提議去茶訪坐

本來要去GiGi後來又決定去茶大因為有包廂比較方便

叫了一盤薯條給豚妹吃

後來 水妹醒來 豚妹也會分她吃ㄟ

兩個坐一起還吃的很快樂勒

解散之後 還到隔壁買了張大樂透 希望會中獎勒

回家後又轉到恩的店裡 找她聊天

哈哈 她跟店長第一句話還是說~你的頭髮怎麼還是都沒長阿!

聊到快8點 去逛個屈臣適  幫她先看看洗髮精

結果 豚妹跑到食品區 看到她愛吃的cc

我跟她說要回家了 她竟然給我躺在地上說~麥拉~

挖勒!!你以為你再拍肯德基廣告阿

我可不會因此妥協你 而養成你的壞習慣

愛躺你躺吧!!掰掰我要回家拉!丟臉

果然她躺了一下 看我不見 她就起來了

要跟我來這套 哈哈我沒再給你信到拉

這招對付你拔可能有效對我 哈哈 沒則拉

回到家 洗完澡 就把她趕去睡拉

本來要去吃臭臭鍋  但是太累 就沒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