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先打理好豚妹

就出門去市場吃我愛吃的陽春麵拉

到了下午 實在很無聊

先去換樂透 哈哈我又中了4百ㄟ<老爸有保佑喔>

換了一百 其他的下次再買

換完後又跑到三越去逛逛吹冷氣

逛著逛著又到無印良品去了

已經打算要買那雙鞋 可是沒我的尺寸 還要調貨就乾脆不要了

然後就帶豚妹去買mister donut來吃

我再黃昏市場附近也看到一家多拿滋ㄟ

不知道有沒一樣勒

騎著車亂晃 晃到家附近的公園玩

只單單一個遊樂設施而已 可是好多小孩在玩ㄟ

豚妹會自己爬 自己溜了

剛開始還是會怕 還要再旁邊注意著她 免的她又倒栽蔥

豚妹玩到欲罷不能一點都不想回家勒

後來遇到 一個小姐姐 我實在有夠討厭她的拉

鴨霸 自我 獨裁  壞小孩ㄟ

她是阿公帶來的  她有帶餅乾來 可是她阿公說會辣叫她不要吃

她卻說 那我要給那個滴滴吃

滴你的頭拉 辣才要給我家豚妹吃 是別人家的小孩死麥料ㄋ一

好在我家豚妹家教好 不隨便拿人家的東西吃

還一直看我 一直後退

後來我叫豚妹去穿鞋子 那個臭小孩 還把豚妹的鞋子拿去丟勒

吼!!氣死我了 她阿公把鞋子撿來給我卻連一句道歉也沒有

那臭小還想把豚妹推倒 一直推一直推

連溜滑梯時豚妹都還沒下來站好她就跟著溜下來撞倒豚妹

她阿公罵她 她竟然說 是她自己要在那裡的阿

挖勒xxx勒 臭小孩 真的是超沒家教的拉 被寵壞的小孩

下次我再去就不要讓我再遇到她

跟好豚拔說要來載我們回家 所以就死拖豚妹回家不玩了

回家後 剛好老媽再忙 

師父就走過來再豚妹額頭畫符說讓她乖一點

可是豚妹怕的要死 一直閃

後來幫她收驚還說要我把豚妹顧好教好 不能讓它變壞

她可是財庫飽滿的 很聰明的一學就會 所以千萬要教好 別讓她變成太妹

哈哈 這正是我該擔心的

所以 我嚴重警告拔拔所有的壞習慣不準再豚妹面前有

本來想說教拔拔順便讓師父看看

可是哪知他拖到七晚八晚才到我家 故意的吧!!

回到東山也都10點多了 整理好也11點多了

結果豚妹不睡我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