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明天才要回去

可是拔拔說明天有事所以不方便載我回去

所以就提前一天回去

拔拔很好奇我怎會想回去過夜ㄟ

哈哈!!不行喔!!順便拿歐巴尚寄回來的東西給媽

我一開門 妹就開始找阿舅跟阿嬤了

找不到還會跟我說~阿嬤沒阿舅沒

因為回去時家裡沒半個人  跟鄰居閒哈拉了一下

還讓她請我門喝了2杯海石花

大家都說妹妹長高了但是沒長肉ㄟ

沒關係拉@@健康就好囉!!

晚上去逛一下夜市 買了麵包給豚妹吃

等妹妹睡著

我整理了一些衣服要給晴就叫她來跟我拿衣服

聊了一下 約好明天沒事等她下班一起去吃臭臭鍋

每次回家都要先把家裡附近好吃的東西都吃過一次才行ㄋㄟ

早點睡明天才有體力玩 哈哈!!

連哥哥都說~我怎麼想到要回來過夜

以為我是跟拔拔吵架勒

奇怪ㄋ!!沒事想到要回來也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