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豚妹現在已經可以獨立放手站的比之前久了ㄟ

還有阿!她現在也可以放手走一二步了ㄟ 真棒

不過 她還是喜歡用爬比較快 懶的走 怕死吧!怕摔倒吧!

朋友說她還小 骨頭也還不是很成熟

所以不要勉強她走 等到有天她自然就會想站起來走了

就像之前我們一直教她爬爬 可是她都不會

有天她就忽然會爬了 真的順其自然吧!


豚拔很愛親豚妹阿

昨天還很噁心的給豚妹親的滿臉口水

話說豚拔的口水有多毒ㄋㄟ

晚上我幫豚妹洗完澡 發現她的臉起了一顆顆紅紅的小疹子

我就開始狂罵豚拔 要她以後不准再親豚妹

他還推託說不關他的事 明明就是他親過的地方才起疹子的阿

還死不承認阿~~~



我家豚妹跟我一樣有黑輪了拉!!真糟糕ㄟ

她阿~~睡眠品質不好

無法像以前一樣一覺到天亮

晚上哄她睡 她頂多睡個1-2小時就醒來

然後還要玩到我們要睡她才肯睡   有時還不肯ㄟ

她很淺眠 很容易被聲音吵醒

有時哄她睡都以為她已經睡著了

我就會想起身離開 沒想到她又會爬起來看著我

我只好 再躺下來陪她一起睡  

有時候等她真的睡著了 我也差不多想睡了

真的很糟糕ㄟ 這麼小就這樣

有時候她睡夢中會夢懕ㄟ或是睡到一半起來哭哭鬧鬧的

很心疼她這樣ㄟ 不過又怎麼處理我也不知道ㄟ

以前我們租外面時房間沒電視

所以豚妹睡覺我可以把房門關上 再放音樂給她聽

但現在我們搬回這裡 房間有電視又有電腦 

就很容易吵到豚妹睡覺也不能睡覺聽音樂了

真是討厭ㄟ  我覺得跟這有關係ㄟ

好希望有屬於自己的房子喔~~~

這樣我跟豚妹就不會那麼委屈了




不過 我有問過小兒科醫生喔

她說小孩會紅眼圈或黑輪大部分都是鼻子過敏喔!

剛好豚妹滿月過後 大腸問我需要啥東西

她就問說豚妹有過敏吗?他就買了改善體質的送給豚妹吃

那時候她還小怕她不適應  最近我就有開始給她吃了

之前我懷孕時  我去那家藥局準備生產的東西時

小姐也有介紹我吃ㄟ

她說大人吃了比較不會生下有過敏體質的小孩ㄟ

那時候都快生了 吃了也沒很大的效果吧!所以就沒買囉!

如果豚妹吃的有差 我應該會繼續讓她吃吧!

我可不希望豚妹跟我依樣黑輪那麼嚴重勒!

醜死了~~

高中化妝課時  我明明沒畫眼影  

但只要打上粉底  同學就會說你眼影畫好了喔  好自然的咖啡色喔

哇哩勒~~

所以我都不用買眼影勒!!天生自然的 哈哈哈<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