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萍忽然打給我說她回來拉問我在家會不會無聊

我隨口問她~那你要來找我ㄋ一

後來她就說要接電話 就沒再打了

隔了好久 我就打給她 打屁了一下

過一下 當我要拿奶瓶去洗

忽然看到一堆女生來 讓我驚喜了一下

真是裝笑為ㄟ

他們偷偷跑來找我也不跟我說

哈哈!!他們真的覺得我很可憐ㄟ住的那麼偏遠 一點都不方便

他們覺得我看到他們的反應並沒很驚訝ㄟ

我說還好啦!!不過應該是拔拔比較嚇一跳吧!!

後來把豚妹叫醒來跟他們玩

不過豚妹會害羞 要過好久才跟他們玩

她們來沒多久就開始下大雨ㄟ

在我家聊天後  大家就我把跟豚妹載出去玩了

挖!!一台車做的滿滿還超載勒!!

我們去釣蝦場唱歌吃東西

豚妹真的只要有出來玩就很高興ㄟ

阿姐還帶她侄子來跟豚妹玩

豚妹也跟人家玩的很高興ㄟ

再吃東西 她也很乖的吃

不過飯還是吃沒幾口

一直吵著說要吃菜埔蛋

後來吃到月亮蝦餅就又一直只肯吃蝦餅整整吃了2-3塊ㄟ

表示她喜歡吃吧!!不過好油喔!!

大家都說她真的帶出門好乖喔!!

也不用擔心會餓到!!

時間到後 我就叫拔拔來在我們回家囉!!

今天晚上會冷ㄟ 還好有幫豚妹穿外套

很高興這些姐妹還特地來看我

在我出去透透氣~~

大家都怕我悶壞了!!

真是全國電子~總統級服務~足感心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