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煮麵用了歐巴尚買的料理包給豚昧吃

很香ㄟ~豚妹也會跟著我用力的聞然後說~好香~

還好她還很捧場有吃喔!!

還直說~好吃~



晚上!拿出歐巴尚寄來的手機給她玩

她果然還是有了新歡不要舊愛

豚妹還真幸福ㄟ~有好多手機 有大陸的 台灣的 日本的

還都是真的手機勒!!不是玩具手機喔!!

最近把豚妹ㄋㄋ減量 她就比較會跟著我們吃東吃西的

現在肚子餓了也都會自己去拿麵包來吃

我發現了豚妹的死穴

她竟然怕照相機的閃光

我今天拿即可拍要拍她

她竟然 烏著臉直說不要拉

還哭的西哩花拉 去躲她拔懷裡

把我笑死了

因為前陣子整理東西發現一台歐巴尚給我的即可拍

我就把它拿來給她玩

她大概以為是玩具假的吧!

後來幫她拍了幾次 她看到閃光都嚇死了

以後她不乖我就知道要拿啥東西嚇她了!!哈哈


歐巴尚!!薯條是不是新鮮馬鈴薯切一切下去炸就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