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那麼晚睡了  零晨34點才睡 都是臭豚拔害的啦

害我今天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快中午被豚妹叫醒  

早餐中午一起吃  草草吃塊麵包喝杯優格看個電視 

豚妹睡午覺我又跟著睡著了  一直睡到3點多

現在精神飽滿睡不著了啦!!

現在寫這篇文章是想記下豚妹是如何用她可愛的工夫把我叫醒的

她阿 比我早醒來  就在那裡爬東爬西的摸來摸去的還一直ㄚ阿阿的說話

就爬到我的身邊用她的小手拉我的眼皮 一次不醒 她就一直重複拉

ㄟ~~會痛ㄋ 還想用她的小雞腿挖我的眼珠子摳我的嘴巴

好啦!!我醒了別再拉了吧!!但她還是不肯放過我

後來就用她的頭來撞我的頭還不只依次  哇哩勒  還好小小力而已

還有喔!!還跑來親我的嘴巴!!
<這麼愛媽咪喔老是想跟我嘴對嘴的 還好初吻是你自己獻給我的>

不過 我還是叮嚀她  不可以亂親人家嘴巴啦

還會跟我臉貼臉的灑嬌  不然就是躺在我身上滾來滾去的

真的粉可愛  讓我笑瞇瞇的醒來

之前阿 

她在哭鬧時阿  我就會用手烏住她的嘴 

然後讓她發出阿哇哇哇挖的聲音 她覺得很好玩

現在學起來了會用自己的手烏嘴巴
發出哇哇哇的聲音

可是她今天是直接把我的臉當手她的嘴直接靠近我的臉發出哇哇哇的聲音



吼!!誰教你的ㄚ<算是我嗎>
  小孩的學習力真的很強ㄟ  

所以  拔拔媽媽以身作則真的粉重要喔!!

今天我一直觀察豚妹阿 發現這時期的小孩真可愛ㄟ

等她在大一點就不可愛了 會粉油條 被污染

恭喜我又熬過ㄧ個月了  豚妹邁入第十一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