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ㄟ 我家豚妹下個月就滿週歲了 ㄎㄎ

我想幫我家豚妹參加抓周比賽

看好多媽咪都有帶寶寶去參加爬爬樂或抓周 

感覺好像很好玩ㄟ  但一定也很累喔~~

可是豚拔不陪人家去啦  討厭

說什麼怕丟臉 怕豚妹到那裡一動也不動的

不去就不去  拉倒  我叫哥哥陪我去

拜託 那只是一個趣味性質而已  

一生一次的度晬ㄟ 只想幫豚妹留作念而已阿

沒人陪我去 誰幫我拍v8 相片 影片阿  哇哩勒

吼~~~姐又在日本 不然她一定陪我去的啦

有沒有就近的哪個阿姨要自願跟我去的ㄚ

還有阿 有沒有人要報名參加我家豚妹的趴替阿  一起吃蛋糕吹蠟燭

有的會請找豚媽報到阿~~蛋糕日本阿姨已經有寄付阿

不然我家豚妹就可憐ㄟ  豚拔這裡也沒禮俗說要辦週歲

看來還是回台南叫老媽幫豚妹過 度晬囉

ㄎㄎ 老媽已經有準備禮物要給豚妹囉!!

唉~~~還是自家人好啦~~~ 

記的阿 要報名的阿姨阿 請跟我聯絡囉!!

各位阿姨趕快跳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