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之前姐送我的一隻扇子拿出來打算放在包包裡頭外出時可以用

先拿給豚妹玩一下  本來都好好的

她不知又哪根筋不對  又把扇子掰壞了

我就一直念她

吼!!你怎麼把阿姨送我的扇子用壞了啦!

我要跟阿姨講啦!!你真的很粗魯ㄟ 都不愛惜東西 

人家明天要用的ㄟ  你賠我啦!!討厭鬼!!

我ㄧ邊罵一邊小小力的打她<真的小小力而已喔>

其實我也沒很生氣啦!!只是故意跟她開玩笑的說

哪知她聽我ㄧ邊唸

就一邊扁嘴一邊二隻眼睛的眼淚就滾下來<是真的眼淚ㄟ>

好像很委屈ㄟ  看她哭我不知怎搞的

我的眼淚也快流下來ㄟ

結果她就爬到豚霸那給他抱  

後來我又故意念她  她又哭的好大聲 這次換爬來找我要我抱

哪有人這樣 人家罵你 你還跑來要我抱還跟我灑嬌 

真是的 拿你沒則

看她扁嘴的表情真是可愛極

其實看她扁嘴想哭時  我就已經笑場了

不過好像第一次看她落下二行淚珠

就像瓊瑤連續劇裡的女主角的那種落淚法ㄟ

難不成以後她也想演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