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號那天發表最後一篇文章後

數據機就被豚妹給搞壞了

下午時想說要打果汁給豚妹喝

就聽到房間乒乒乓乓的  還夾著她的哭聲

想說她大概又摔下了   一進去看   我的媽呀!!

她不知怎麼搞的把除濕劑打開 裡面的水全部都倒出來

電話  電腦數據機還有插座 還有麥克風全都遭殃  

光整理那些我就抓狂

因為根本擦不乾淨
  濕濕黏黏的

根本不敢打開電腦  怕插座浸水會電線走火

好不容易換了插座 一開電腦
  就聽到批哩啪啦吱吱響  嚇的我趕緊又把電腦關起來

今天才請電信局的來修理

自從那天豚妹大亂一場後  只要一看到她爬到床頭櫃 我就會拿棍子要修理她

她看我拿棍子眼睛就會一直渣眼睛

可是她都會裝若無其事  等我飆好久她才會乖乖慢慢的爬回床上

今天我試給豚拔看  他還不信勒 說啥豚妹才不會聽我的話爬回床上勒

我就偏要試給豚拔看   哈哈 還好豚妹給足了面子  爬回床上了

可是 豚拔一副很不削ㄟ

有時打她的小手手  她還會把她的手拿起來看看

ㄚ是不會痛ㄋㄧ 連該都沒該一聲

總之我家這個真的很像破壞狂

連窗簾都快被她搞壞了啦

那天去石頭佳佳問我說豚妹是我第一胎厚 一定很疼喔

我說對阿 是很疼阿  不過我也很會修理她的

她很不解  為啥我會修理豚妹

因為她在外面都很乖很靜  可是再家就不一樣了啦!!皮死了勒

佳佳一點都不信ㄟ

不信也沒辦法  我說的都是事實阿

總之電腦終於又可以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