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幫歐巴尚把她的書打包好拿去郵局寄

挖勒!!快15公斤ㄟ

把箱子放在腳踏墊載去

豚妹也要跟 只好把她放在椅墊上然後腳踩在箱子上面

ㄎㄎ!!再騎去的路上豚妹一直自言自語的聽不懂她說啥

後來仔細聽才知道  她怕怕  怕掉下來

還要我一隻手抱著她 可是當我要轉彎時 要把手放在手把上

她就一直拉著我的手要我不準放 要抱著她

後來我跟她說 媽媽要轉彎阿 她才肯放手

真是膽小鬼ㄋㄟ

去的路上  很怕下雨ㄟ

拔拔又說這樣雨下不來拉!!

所以 就載她去囉!!

一到郵局 我跟先生說我要寄到日本去

他就問我說~你要去日本讀書喔!!~~

ㄎㄎ!!沒有拉!!

再寫單子時就聽到外面批哩趴拉下起大雨拉

ㄎㄎ!!!要在郵局等雨停囉!!

先打電話去罵拔拔

好顯雨沒下很久 趁著雨小趕快回家

先到7-11買些東西回去

一進去 豚妹就先去找多多報到

每次都這樣 很不客氣就先拿一瓶起來了

然後就在裡面閒逛 還會到玩具區跟糖果區看

拿了一包棉花糖要我買

我說放好 不可以她就很適像的放好

後來還去拿了乖乖 

看到a夢的麵包跟銅鑼燒還一直喊a夢勒

拔拔一直說!!很奇怪ㄋㄟa夢部是應該男生喜歡

然後女生喜歡kit嗎??

哈哈對阿!!我家豚妹真的很怪 以後該不會很男性化吧!!

因為她還很愛玩車勒!!

光是拔拔的海灘車她就可以一個人再那裡玩很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