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豚妹又高燒

還是她自己不舒服哭到把我叫醒的

豚媽真失責  不過我真的好累

為啥 小孩生病拔拔都還能睡的跟啥似的

而且更黏媽媽ㄟ 幾乎都只找媽媽

豚妹  還會自己拿水瓶要我幫她打開 她要喝水

喝完還會拿給我要我收起來

喝完她又開始昏昏欲睡  不過都睡的不安穩

我只要一聽她小小的哀一聲 就馬上醒來看她又如何了

真的是累阿~~

豚妹在哭豚拔還能睡我真是佩服他ㄟ

他都說他知道有醒來只是沒爬起來啦!最好是勒

豚妹昨天 看完醫生回來  一個人在玩時

我忽然聽到她叫~~ㄅㄚㄅㄚㄇㄚㄇㄚ~~ㄟ

我跟豚拔說他竟說

一定是豚妹發燒到意識不清啦!!

話說去醫生  我覺得醫生很爛ㄟ

去的時候先是由志工幫忙量身高體重溫度

可是 她是不會量喔!溫度計離額頭那麼遠怎麼量阿當時量是36.6

可是豚妹身體明明就ㄏㄤㄏㄤ的

我等了好久 抱著豚妹四處走 手好酸

好不容易等到豚拔去看完病人來陪我們

我請豚拔先抱豚妹一下 我去洗手間

哪知一出來他們父女就不見了

想說該部會輪到豚妹了吧

果然沒錯 !不過他只看一下下很快就出來了

說到那醫生也兩光ㄟ  進去只問豚妹怎麼了  

也沒看耳朵 有看喉嚨  說有點發炎

說她現在沒燒 回家觀察

因為豚妹平常在看的醫生今天沒門診所以只好先給這個看

這個醫生 開的藥  也都吃沒效果  豚妹還是一直高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