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妹的阿姨幫她買了生日禮物ㄟ  粉可愛粉性感喔!!

她穿這個一定粉好笑

等東西拿到 我再請豚妹秀給大家看

之前姐去看時要日幣3300ㄟ將近台幣塊1千ㄟ

我就叫姐別買了  因為豚妹也還小 不可能帶她去玩水

結果 現在讓她買到特價  所以她就買下來給豚妹當生日禮物囉



這是後面圖案



等拿到泳裝 再來去買泳圈 就可以帶豚妹去玩水了喔

還買了一套餐具要讓她學習自己吃飯

粉感謝還有一個這麼好的姐姐  朋友都粉羨幕喔

對豚妹這麼好 常常買東西給她

豚妹的東西幾乎都是姐姐買的

我還把懷孕時姐姐計來的米奇跟米妮的玩偶拿出來當禮物送給豚妹

之前去日本時  我在kit的店看到屬於自己生日日期的手帕 想買一條給豚妹

可是又覺得粉貴 結果姐姐看我不買就知道
  我買不下手

所以 她說她要買給豚妹當一歲的生日

不過她還小 所以等她大一點再送她好了

姐姐常說我是他的女兒 因為我們差9歲

所以 豚妹是她的孫子 ㄎㄎㄎ所以都叫她歐巴尚

歐巴尚~~我跟豚妹都愛你喔!!嘻嘻

以後我們如果有能力的話也會孝進你~~<是如果喔>

不過你的脾氣要好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