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要走出房門把豚妹一個人丟再房間

結果 她看我要走出去  還拿她的浴巾

她就一邊爬一直哀哀叫的

結果 我聽到她叫媽媽媽媽媽ㄟ

呵呵呵!!真高興ㄟ

不過沒能拍下來 

不過後來我又故意偷拿相機  要走出去房外

有拍到喔!!拍到她叫媽媽媽媽媽喔!

不過沒有第一次時的長跟清楚

不過沒關係  有機會在測試看看


今天又做了吻仔魚蒸蛋給豚妹吃

我還特地打電話去問阿竹怎麼做

上次做蒸蛋失敗 比例沒拿捏好

今天做的就粉成功喔!!喔依稀喔!!


昨天抱豚妹出門走到哪都有人請她吃東西ㄟ

有個伯母看到我抱豚妹就說

~有二個新品種的水梨 拿回去給你家妹妹ㄔㄛ!!

你要是沒抱她來我也不會記的要拿水果給你們吃ㄟ~~


豚妹還真有吃福ㄋ

昨天 還去阿竹那裡聊天   阿姐剛好也在

聊到4 5點豚拔就來載我們要回家了

本來在阿竹那豚妹就一直嚕

大概是想睡了吧!結果回到家才發現他也大便不舒服吧!!

幫她擦完屁屁想說要帶她去洗澡所以就沒包布布了

哪知等我用好要抱她去洗澡時發現她竟然尿尿了

害我又得擦地板~~~

現在豚妹最愛洗澡了  因為可以玩水水 

她現在粉愛在澡盆裡把水打的水花四濺

老是噴的我全身溼答答

所以我都站遠點 讓她玩的痛快 過一下再把她抱起來

不過她都會抗拒 不想起來

等她大一點  就能帶她去玩水了

也能讓她去學游泳了<我的心願>我也可以一起去學ㄟ

本來想幫她買游泳池回來讓她玩  可是那個還蠻浪費水的厚

不符合現在的節約能源 

ps~~影片晚點再補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