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小舅買房子入厝請客

老媽要我帶豚妹一起去

因為阿姨他們都還沒看過豚妹

所以帶去給大家看看也順便去走走散心

最主要是要滿足老媽的虛榮心吧!

她喜歡聽人家說豚妹很可愛<比我還嚴重ㄟ>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準備到交流道下跟老媽會合

到台中時  已經接近中午了  

所以先去吃飯  在去小阿姨家

先休息了一下  大伙就說要先去小舅家看看順便找路

小舅粉久沒見到我了  說我變了 說阿搞不好路上遇到都不認識了勒

不會拉 我認的你跟舅媽的啦!

倒是 我認不得表妹跟表弟了啦!!長的都比我高了 嚇死了!!

豚妹一整個下午都沒睡午覺兴奮的勒

再車上還一直嚕嚕叫 小阿姨直說她很搞話ㄟ  人家說她也跟人家說

想睡時 還會抓狂 阿姨說她也粉恰ㄟ

在來去一中街看3阿姨的大兒子開了一家拉麵店生意頂好的說

一中街也頂熱鬧的說  稍微去逛了一下

夭壽ㄟ 好多人喔!又沒推推車 抱的我手都好痛喔!

路上有人誇讚豚妹可愛阿眼睛大大的ㄚ 長大一定粉迷人

小阿姨聽到有人誇豚妹還故意說粉大聲~~可愛厚~~

因為附近都是補習班跟學校 所以人潮幾乎都是學生

本來去台中想去找小津  可是都沒空閒時間所以就想說算了吧!!

晚餐就在小阿姨家吃炒麵  大家閒話家常

小姨丈忽然想到給豚妹一隻北京奧運的娃娃 聽說一隻不便宜的ㄟ

想不到豚妹還挺識貨的  還會跟牠玩親親抱抱

不過到最後是拿來擦地板 把大家笑的~~~

下午時 豚妹還不肯跟小姨丈玩ㄟ

不過今天混熟了  而她也不太怕生 偶而會裝怪不讓人抱

晚上去大阿姨家睡囉!!

好不容易今天豚妹外出晚上沒認床哭整晚 喝完ㄋㄋ就睡著了

我可以早早就睡 哪知  吼!!根本睡不著ㄟ我

睡踏踏米也就算了  枕頭竟然是古早時代的 硬梆梆

好難睡喔!!也沒電風扇 豚妹睡的滿頭大汗  

老媽還怕我們冷到 把門窗全都關起來 氣的我抓狂  

大阿姨罵老媽~你以為大家都像你兩光身體喔!!~~

這樣也就算了 連綿被是怎樣阿

蓋的我全身一直抓 像是有東西在咬 真痛苦

後來我是怎麼睡著我也不知道

半夜豚妹有起來哭 厚~~~~好累喔!!

豚妹還會自己爬到我身上讓我抱著她睡

我們最後到底是怎麼睡著真的不知道ㄟ

真的太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